•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中考第二天:市巡视检查团巡视新绛考区各考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11:07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22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6月21日,新绛考区3900余名考生迎来了中考第二天的考验。在昨日顺利开考的基础上,市巡视检查团和县招委加强对全县各考点的巡视,全力保障中考工作有序进行。

  巡视检查团团长赵振先,县招委主任、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海艳,县招委副主任任还忠、李卫丽、蔡志达及招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每堂考试都要深入新绛中学、新绛二中、海泉学校3个考点,详细了解考务组织安排、考生参考情况、安全保密措施及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下午的文科综合考试涉及历史、道德与法治两个科目,考试流程多、衔接操作要求高。每到一个考点,巡视团都要详细询问考务工作安排,并要求考点主考密切关注考场情况,加强监督指导,把准时间要求,确保考试各环节操作规范、衔接顺畅。

  巡视团强调,连日来的高温给今年中考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和考验,虽然第一天的考试平稳有序,但决不能有丝毫松懈情绪,要克服麻痹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考务安全、各种突发事件应对和考生服务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考试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