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新绛县各小学、幼儿园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筑童心梦”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1:01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6-02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新绛县各小学、幼儿园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筑童心梦”为主题隆重举行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各小学、幼儿园通过书画展览、诗词诵读、文艺汇演等形式,深情礼赞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从小知党恩、跟党走、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

  孩子们身着盛装,在热闹、喜庆的气氛中放声歌唱、尽情舞蹈,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包含激情的朗诵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党的美好祝福。妙笔绘童年,共筑童心梦,七彩画笔跃然纸上,勾勒出童年的欢乐时光、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全县各小学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现场进行了五旗“红色传递”仪式,为新入队少先队员代表授红领巾,并颁发了运城市“红领巾奖章”个人三星章。少先队员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满怀向往的歌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共同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时刻准备着”的铮铮誓言。

  百年树人孕育民族希望,红色基因滋养祖国未来。新绛县教育局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