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聚焦红五月 赋能新生代——新绛县教育党委以党课促省校合作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2-05-27 16:58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5-27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优化教育营商环境,助推省校合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新绛县教育党委邀请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泽平为实习实训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泽平以《做新时代的四有共产党员》为题,从有信念、有品行、有作为、有纪律四方面为大学生们作了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地讲解。

  吴泽平指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知党史、跟党走、尽党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注重人格培养,“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人”“游于艺”;要敢于面对困难,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要坚持“曰勤”“曰慎”“曰清”,做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严谨细致、清正廉洁。

  吴泽平希望大学生们大力弘扬建党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在教育赛道上奋力奔跑,为促进新绛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学生们表示,这次党课使自己对使命担当有了深刻理解,更明确了今后努力目标和奋斗方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始终牢记党的教诲,练就过硬本领,坚定奋斗底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课由教育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马德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