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心系校园安全 关注中考备考

发布日期:2022-05-23 10:43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5-23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5月21日,新绛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还忠深入新纺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中考备考等工作。

  来到学校,任还忠首先仔细检查了学校校门管控、接待室管理及值班值守情况,叮嘱学校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他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严格落实校级干部带班、值班人员全时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师生健康监测,科学组织核酸抽检,做好跑校师生员工家庭、学校“两点一线”闭环管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定期组织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师生防控意识和能力。

  随后,任还忠实地查看了学校西山崖坡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强调要加快进度,严把质量,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他还叮嘱学校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狠抓安全教育,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地抓好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中,任还忠还认真听取了学校中考备考及各年级教学管理情况汇报,对学校坚持"质量立校、文化兴校、体艺强校”的办学理念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坚持科学发展、特色发展,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基础作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