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任还忠深入古交中学、古交中心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9 09:32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5-09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推进教育系统防灾减灾工作,构建和谐平安校园,5月8日,任还忠到古交中学、古交中心校检查指导工作。

  春夏之交,天气多变,近日我县持续出现大风天气,每到一校任还忠都仔细询问学校这两日采取的针对性措施,叮嘱学校提高警惕,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聚焦学校建筑、高空悬挂物、树木、电线及门窗、玻璃等做好排查,积极采取防范措施。

  任还忠要求各校把提升师生防灾减灾能力纳入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以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契机,采取校园广播、橱窗、黑板报等方式,通过召开主题班队会、举办专题讲座等活动,在师生中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安全专题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能力。

  检查中,任还忠还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放松,同时随着夏季来临,考试、升学、招生等群众关注的热点工作将陆续展开,各学校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