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教育卫生

任还忠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5 15:50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4-25
发布机构 新绛县教育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4月24日,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还忠深入希望学校、龙兴中学、西街实验小学等学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每到一校,任还忠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门卫值守及教室、宿舍、餐厅、物资储备室、隔离观察室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校门管控、走读师生“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环境消杀、重点人群管控、家校协同等工作提出一系列指导意见。

  任还忠指出,学校是人员集聚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事关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提高工作标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和《运城市校园疫情防控操作细则》30条要求,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谈到教育教学工作时,任还忠要求各学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稳住教育教学秩序基本盘。当前,要采取得力措施,严格抓好课堂教学,高标准组织好中考备考和期中教学质量检测。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