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决算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2023年10(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3-10-25 15:29    来源: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2023年10(至)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0-1

  

 

  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及咨询服务项目

  

 

  为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遵照“一县一策,精准施策”的要求,采用第三方专家团队驻点咨询服务。驻点团队在我县开展环境污染整治技术及咨询服务,提供由具有环境工程背景专业人员组成专家组驻场服务,并由北京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数名教授组成专家团队顾问团。为我县提供数据分析编制报告与防治咨询服务、污染源巡查和实时管控调度服务、大气环境溯源监测服务、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服务、秋冬季7天空气质量加强预警预报服务、15天空气质量预警预报服务、高空视频调度巡查服务。

  

 

  2340000

  

 

  2023.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新绛分局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