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监管

新绛县消费者协会理事会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16:38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09
发布机构 新绛县市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3月8日,新绛县消费者协会理事会组织22个成员单位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部署会。会议在县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竹杰主持。

  会议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当日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紧扣“创优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的活动主题,结合各自职能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提高站位。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消费环境建设,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宣传。各单位要结合单位自身特点,展示部门工作举措和执法维权成果,并在现场向消费者讲解识假辨假知识,教育和引导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