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监管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多管齐下 筑牢疫情防控数字防线

发布日期:2022-11-30 10:36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1-30
发布机构 新绛县市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切实有效发挥“场所码”在疫情防控和风险排查中的重要作用,织密织牢织严疫情防控保护网,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安排部署,多管齐下,加大“场所码”应用检查力度。

  一是加大对场所码“逢进必扫、逢扫必验”的宣传力度。指导督促各经营户创新验码、扫码举措,做到桌桌有码,并要求各经营户安排专职查码人员查验三码,做到不漏一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一扫三查”工作。

  二是执法人员对临街门店扫码验码工作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检查,重点查处经营户贴码不扫码、扫码走过程等问题。

  对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商户坚决予以停业整顿并进行公开曝光,努力营造浓厚防疫氛围。通过检查,共查处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商户40余户,全部责令停业整顿。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场所码”应用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场所码”活跃率和使用率,有效发挥“场所码”追踪溯源功能,在全县形成全民自觉扫码、积极验码的良好氛围,筑牢我县疫情防控数字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