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监管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17:40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1-15
发布机构 新绛县市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是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弘扬公平竞争文化,营造有利于公平竞争的社会环境,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部署,于11月14日,同步启动以“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送法进企 业、进机关、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和张贴海报、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反垄断法》 、《反不正当竞争法》 、《公平竞争政策审查制度》等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知识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公平竞争文化素养,营造更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 

  通过宣传,向全社会弘扬以公平竞争保障和促进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和文化,引导各类市场主体树立公平竞争意识,营造更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