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监管

新绛县市场监管局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15:53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0-14
发布机构 新绛县市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0月13日下午,我县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遏制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场所验收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从14日开始,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加班加点加快对超市、商店、外卖、快递代收点等场所的验收进度,使其快速有序恢复经营。

  二是加强对餐饮场所的巡查力度,严禁其提供堂食服务。各类饭店经验收合格后,可提供外卖服务。

  三是坚持红事停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原则,加强监管执法,严格限制聚集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