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监管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09:39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5-25
发布机构 新绛县市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深入推进打击涉老食品、保健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近日,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县各村(社区)、商场、药店、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商户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关于整治涉老食品、保健品违法行为的提醒告诫函》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老年人树立正确消费理念,增强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范能力,向经营者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引导教育其守法合规经营。

  在张贴《告诫函》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周围的老年人宣传了药品和涉老食品、保健品常识,并告知他们看病应该前往正规医院,买药就到正规药房,千万别购买“转村走巷”所谓游医推荐的任何药品、食品和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