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监管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新绛县药械不良反应/事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17:50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5-13
发布机构 新绛县市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5月13日下午3时,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药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会议,县直医疗机构、各乡镇卫生院近30家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负责人参会。

  县局分管领导杨志强在会议上就2022年下半年全县药品不良反应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提高认识,增强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能力提升要到位。加强学习,提高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工作落实要到位。认真落实,县局药械化股每月通报一次各医疗机构药械不良反应/事件收集上报情况。切实做好2022年全县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县局药械化股长兰志红通报了2021年药品不良反应工作的数据上报情况、2022年上半年全县药品不良反应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情况,就统计数据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按市局要求分解全年任务,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要求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认真收集上报,进一步加强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以保障全年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效率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