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监管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2-05-06 18:07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5-06
发布机构 新绛县市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疫情之下,总有人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5月3日,德克士新绛分公司为我县卡点值班人员捐赠一批食物和饮料,助力抗疫一线。

  当天,德克士新绛分公司工作人员带着100余份汉堡、鸡排、饮料等物资到卡点值班人员住的隔离酒店,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温暖和爱心,让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倍感温暖与激励。

  小举动大温暖,爱心捐赠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饱含着企业对一线抗疫工作者满满的敬意,彰显了全县人民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增添了力量。(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