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凝聚三泉力量,全力抗洪救灾

发布日期:2021-10-14 09:34    来源: 新绛县三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受持续降雨及上游泄洪影响,我县汾河水量急剧上升,河道情况不断变化,新绛面临巨大考验。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镇党委立即响应,三泉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防汛任务中,为筑牢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堤坝贡献三泉力量。

  此次防汛任务,镇领导干部全程参与,各村排班轮流作业。截止目前,共派出河坝值守人员300余人次、后方装填沙袋600余人次;共动用大型铲车60余台时、运输车辆40余车次,运送沙袋11000余袋、土方100余方;各村党员、群众自发为安置点、河坝驻守点准备食物;爱心人士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用三泉力量守卫着历史悠久、幸福美丽的新绛家园。

冒雨填装沙袋

  搬运救灾物资

  运送沙袋

  河坝轮班值守

  古堆村爱心人士捐款10300元

  锦海物资有限公司为安置点捐赠700斤排骨、300斤土豆

  锦海物资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

  席村群众为河坝驻守人员准备食物

  三泉村人大代表组织党员、群众为一线抗洪人员送去热腾腾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