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万安镇联合县公安局上门入户推广下载注册反诈App

发布日期:2021-09-17 17:46    来源: 新绛县万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2日,我镇利用周末一天时间,联合县公安局组织300余名镇村干部和公安干警,共同进村入户指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行动中,镇党委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包干责任片区,并将具体任务分配到每个进村小队,确保责任到人。为更高效地将反诈骗知识送到群众手上,镇、村干部同公安干警深入农户,以一对一、手把手的方式为群众讲解反诈的重要性、诈骗的形式以及如何应对诈骗事件,并引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细心教导群众如何使用来电预警以及网上报案等功能。

  此次反诈“升温战”,全镇共指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3500余人,把反诈骗知识送到广大群众手中,进一步拧紧老百姓识骗防骗的思想阀门,捂紧了老百姓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