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横桥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排查整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16:56    来源: 新绛县横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3日,横桥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排查整改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主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镇长杨晋峰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运城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排查整改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同时,按照《新绛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对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镇长张学良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查漏补缺,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提升脱贫质量,扎实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细致全面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管理等方面工作成效巩固情况,切实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拓展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全面夯实乡村振兴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