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北张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排查整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10:57    来源: 新绛县北张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1日下午,北张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排查整改工作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陶敏主持。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两委”主干、各帮扶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分管领导传达学习了运城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排查整改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同时,按照《新绛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对全镇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镇党委书记杨喆强调,全镇各村做好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二要对标对表,认真细致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坚持做到真查真改,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把整改实起来,把成果巩固住;三要压实责任,抓好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