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古交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0 10:41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8日,新绛县古交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此次会议汇集了来自全镇的人大代表们,他们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为民代言,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围绕如何加强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增强代表履职能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大会还强调了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性。代表们表示,要提高履职能力,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加强档案管理,指导代表小组选准活动议题,并抓好代表工作站建设。此外,还要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社会效果,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乡镇人大工作。

  此次镇人大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代表们的思想认识,也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乡镇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