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新绛县泉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0 09:48    来源: 新绛县泉掌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泉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全镇37名人大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泉掌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南凯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相关报告,并表决通过报告的决议。

  泉掌镇镇长卢玉玉代表镇政府向大会作报告,回顾2023年泉掌镇在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社会治理、政府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2024年镇政府承诺的八件实事和重点做好的五方面工作。

  泉掌镇人大主席吕国栋作相关报告,向大会报告主席团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2024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泉掌镇党委书记赵辉表示,全镇要贯彻落实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在谱写新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泉掌力量、彰显泉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