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新绛县人大赴万安镇对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8 16:54    来源: 新绛县万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文生带队,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万安镇对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榆村、万安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近年来,万安镇按照县委关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部署要求,以改善基础设施为抓手,以环境整治为重点,以强化产业为目标,在巩固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集中发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宜居万安。

  下一步,我们将以“六乱”整治为契机,以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为抓手,严格按照“进度服从质量”要求,把好质量关,推进万安、杜庄、东马、赵村等村900户改厕工作;以项目为支撑,对东马、西马、榆村、天地庙、万安、杜庄等村进行重点打造,提升全镇整体基础施设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乡村风貌;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