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北张镇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7:48    来源: 新绛县北张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6日上午,北张镇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陶敏主持。镇机关全体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田燕飞传达学习了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通告〔2021〕第18号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全镇近期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陶敏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精准摸排,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员作用,做到一对一、人盯人,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低风险地区入绛返绛人员摸排上报工作;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大喇叭”及村民说事群、朋友圈等多渠道加大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四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