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

发布日期:2023-05-31 15:11    来源: 新绛县龙兴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今年5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更好地宣传《民法典》,切实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5月26日上午,龙兴镇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在镇政府门前搭建宣传平台,开展了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普法,在场群众纷纷认识到《民法典》不仅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更是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通过普法扇子、普法手册、普法围裙等形式进行宣传,更加接地气,记得住,帮助他们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营造了学习《民法典》的良好法治氛围,增强了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村民驻足参与,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