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新绛县阳王镇开展到村工作大学生“一月一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11:30    来源: 新绛县阳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阳王镇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开展了到村大学生村官“我与基层的点滴”讲述活动。会上,各位大学生村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各自到村工作以来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基层工作的感悟,分享了工作经验及成长故事。

  北池村大学生村官讲述了到村以来的基层工作,一个个倾注真情的服务群众故事,一个个入村工作中的细微情节,一次次发自肺腑的真情实感,引起了阳王镇每一位大学生村官的情感共鸣。

  该镇党委书记靳瑞年对参加讲述的同志逐一点评,对他们的到村工作给予肯定,对全镇所有大学生村官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表示欣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等方面的学习;增强工作主动性,在工作中俯下身子,服从安排,认真做事,克服惰性,敢于接受挑战,不断保持奋发向上的进取意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此次“我与基层的点滴”讲述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全镇大学生村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村官们的工作热情,营造了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投身乡村一线、助力乡村发展的浓厚氛围,实现了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