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北张镇召开第三期乡镇执法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05-23 20:27    来源: 新绛县北张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创新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5月19日,新绛县第三期乡镇执法大讲堂在北张镇召开,县司法局联合交通局、林业局及各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林政股股长刘文波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郝红江针对下放乡镇的行政处罚事项培训进行了专业解读,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会后,一行人来到北张镇北董村村口,针对车辆装载物触地拖行、掉落、遗洒或者飘散,造成公路路面损坏、污染的行为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要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实践,切实运用到综合执法中,在日常检查执法过程中,回应群众关切,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