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北张镇扎实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10:19    来源: 新绛县北张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北张镇传达贯彻省、市、县自建房安全排查专项会议精神,就辖区内12个村的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北张镇镇长陶敏强调,要提高认识,各村包村干部以及村两委主干要切实增强抓好自建房排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自建房排查工作。各村要认真落实自建房排查工作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自建房排查工作。聚焦重点群体的住房、老旧房屋进行重点排查,统筹精准施策、稳妥有序一体推进自建房排查工作,切实做到排查全覆盖,确保自建房排查工作按时保质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