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3-01-28 11:35    来源: 新绛县三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绛县三泉镇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三泉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离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困难党员家中,镇领导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详细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要坚信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镇党委书记杨喆表示,三泉镇将一如既往坚持民生为先、民生为重、民生为本,建立完善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帮扶机制,帮助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群众增福祉,实实在在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感谢党和政府的挂念,虽然我们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我们离岗不离党,希望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三泉镇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离任村干部王保柱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