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述职评议“亮答卷” 踔厉奋发“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3-01-19 09:22    来源: 新绛县三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村“两委”干部履职能力,不断推动党建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新绛县三泉镇北社村召开2022年度支村两委干部述职大会,并进行民主测评。支村两委干部分别进行述职,并谋划2023年的工作。

  三泉镇党委书记杨喆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各村干部要继续坚持群众路线,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按时进行“三务”公开,向群众交账,接受群众监督;广大党员、群众要继续全力以赴支持、监督村两委的工作,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防护。最后杨喆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最后,村民们依次对支村委的工作进行了测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辛永强的群众满意度达到97%以上。

  三泉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其余各村两委主干列席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