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泉掌镇开展“牢记领袖嘱托 践行为民宗旨 聚力新绛高质量发展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16:02    来源: 新绛县泉掌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泉掌镇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牢记领袖嘱托  践行为民宗旨  聚力新绛高质量发展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泉掌镇各党支部严格按照6个规定动作开展:

  1、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2、交纳党费。

  3、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期重点研学内容:

  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③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④《求是》杂志第11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⑤《求是》杂志第12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4、开展组织生活。

  5、实行民主议事。

  6、落实公开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