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万安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再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16:25    来源: 新绛县万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6日,万安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再推进会。会议由镇长武鹏月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主干参加。

  会上,首先通报了各村截止5月15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补充险缴纳进度,各村两委主干就养老保险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武鹏月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各村要切实增强做好养老保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二要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实行养老保险工作日报制度,并且镇劳保所工作人员要每日与税务系统进行对接,随时掌握全镇基本养老保险和补充养老保险的已缴费人员名单,并根据各村参保人员名单筛选出未缴费人员名单,下发至各村,做到政策到人,应保尽保;三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村民议事群、广播、宣传册、电子屏等方式加强宣传,营造全民缴费氛围,提高全镇村民缴费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