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泉掌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12:42    来源: 新绛县泉掌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6日,泉掌镇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 先后进行了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微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开展组织生活、实行民主议事、落实公开制度。

    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同时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支部党员到所包联的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