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古交镇团委召开“扬帆筑梦,共话成长,一起向未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0:57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14日,古交镇团委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新年以来第一次座谈会,会议以“扬帆逐梦  共话成长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古交镇35岁以下年轻干部共计19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主任科员杨娟亲主持,镇党委书记周立强进行了旁听并与年轻干部交流了自身感受。19位年轻干部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对乡镇工作的认识、工作以来的经验、对未来工作的谋划等几方面的内容,周书记从一个“人生的朋友”角度勉励大家:用好乡镇这个平台,勤学习、多思考,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学会做人又要学会做事,用辛勤付出的汗水换来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