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北张镇召开2021年度发展党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4:33    来源: 新绛县北张镇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9日至11日,北张镇党委组织全镇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80余人进行集中培训。北张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雷蓓蕾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李倩倩同志授课,内容为发展党员工作知识。李倩倩同志从发展党员总要求、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两方面切入,为大家讲解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的程序与步骤等,帮助大家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入党程序。同时,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大家全面掌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路线、方针、政策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此外,雷蓓蕾同志宣读了关于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并要求各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条例》,了解党员权利,坚决贯彻执行。4月11日,在培训结束后,全体接受培训同志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

      雷蓓蕾同志在培训会上明确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时时当先锋,处处做模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