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三泉镇举办“学党史、知党情

——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4-07 16:02    来源: 新绛县三泉镇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泉镇于4月6日上午组织40岁以下20名机关干部在职工活动室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预选赛。此次比赛由三泉镇党委、工会、团委、妇联联合举办。

  此次竞赛的主持人由镇组织委员薛晓媛、南社村支部书记吕静波担任,镇纪委书记毛武娟担任仲裁,北李村支部书记陈俊彦、吉庄村支部书记李朝阳担任记分员。镇班子成员列席了本次竞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为各位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最后,镇党委书记芦惠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党史、知党情——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作为我镇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我镇机关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在本次竞赛中,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年轻干部的青春风采和爱党爱国、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希望在赛后,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激昂的热情学习党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