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三泉镇传达县纪委第十三届七次全会 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4 16:03    来源: 新绛县三泉镇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3日,三泉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大会,参会人员有: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共计110余人。

  会议主要向全镇干部传达了县纪委第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蜕变》。

  镇党委书记卫奇武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县纪委第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李玉林书记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和警示宣传片精神要求全镇干部一定要坚持学深悟透,增加政治自觉,准确研判形势,保持政治定力。

  会议强调镇纪委要紧跟党委步伐,确保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纪委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各村党支部一定要强化党的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铁的纪律保障“十四五”转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