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三泉镇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4 16:00    来源: 新绛县三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3日,三泉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传达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农村两委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卫奇武同志传达了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暨县委经济工作精神。他强调全镇干部要迅速行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推动三泉镇各项工作争创一流:

  一是提高站位,争创一流树信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三泉镇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坚定争创一流信心和决心,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研究制定本村任务目标,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完成。

  二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谋新篇。2021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之年,是镇、村换届之年。同时全年要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干部一定要沉下心来,抢抓时间,务实苦干,“争当一流、勇为人先”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要成为三泉干部的主流,敢干实干苦干善干要成为三泉党员干部的自觉担当,三泉各项工作要在新起点上站前列。

  三是转变作风,挺立潮头开新局。全镇上下要勠力同心,紧盯承诺目标,紧扣重点任务,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转变作风、善作善成,全力谱写三泉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人大代表换届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