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三泉镇开展“禁三烧”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15:54    来源: 新绛县三泉镇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2月22日三泉镇召开“禁三烧”工作部署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政府关于防火重要批示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镇党委书记卫奇武对当前“禁三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加大宣传力度,坚决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巡逻防范,并加大督查处罚力度。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包村干部要迅速深入所包村积极开展“禁三烧”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进店入户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高音喇叭宣传等形式进行宣传,坚持全方位、零距离、多角度深入宣传,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禁三烧”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共同营造全民关注、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