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泽掌镇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17:04    来源: 新绛县政府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2日,泽掌镇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主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刘磊主持会议。

  刘磊指出,2020年,县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政治监督有力有效,监督体系更加完善,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定党性立场,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严格家风家教,做到“两袖清风、事业有成”。三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

  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