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泽掌镇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16:17    来源: 新绛县政府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2日,泽掌镇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主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刘磊主持会议。

  刘磊指出,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高度评价了我县“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主要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部署,影响十分深远,在新绛转型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镇上下要深入全面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村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共同完成泽掌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