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安置点里特殊的重阳节

发布日期:2021-10-15 10:17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14日,恰逢农历九月九重阳节,一场特殊的慰问演出在新绛县体育馆集中安置点里举行。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这个特殊时期、特殊的节日里,安置点里为135位6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了10块牛肉、2个鸡蛋,为所有安置的人员发放了一张洗澡票,送上了县委县政府对受灾群众的节日慰问和关爱。

  县司法局、检察院、公安局的干警们,自发编排了朗诵《抗洪再扬中国红》、手势舞《谢谢你》《孝心到永远》、鼓乐《少年》、歌曲《白发亲娘》《奋斗的时代在一起》等7个节目,特别献给安置点的老人们,衷心的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心健康,为受灾群众抗洪救灾、重建家园、安心生活鼓劲加油!现场很多群众也跟着一起唱着、舞着,并不时报以感激的、热烈的掌声。

  供稿:新绛县司法局   卫新泽    杨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