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残联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08:43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3月28日,县残联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承诺书,全面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党性修养。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残疾人工作中去谋划,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态势;三是强化问题整改,全面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审计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审计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工作提质提效;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能。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严格日常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谋划力、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