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积极开展全县文物资源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16:47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充分了解全县各级各类不可移动文物的现状,做好第四次文物普查前期工作,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积极开展全县文物资源调查工作。

  此次文物资源调查工作共3个小组,深入全县9个乡镇,采取实地查看、拍照记录、文字描述的形式,对新绛县各级各类不可移动文物逐一摸排,查看文物保护单位是否尚存、是否受到损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责任牌是否安装等情况,调查工作中,中心主任朱小龙先后参与文物资源调查工作,并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把家底摸清。

  此次文物资源调查工作为确定不可移动文物的保存现状、文保员信息等基本情况,为下一步第四次文物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