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农经中心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16:29    来源: 新绛县农经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3月27日,新绛县农村经济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县纪委第派驻纪检监察焦嘉伟出席会议。

  会上,第十派驻组焦嘉伟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卫维燕同志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与全体人员签订2024年度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开展了“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以案促改专题讲党课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农经中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不断把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中心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三要深入推进依规办事。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切实按规定权限用权、按权责清单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四要主动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严格履行好岗位职责,始终以严的基调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地把本职工作组织好、分解好、落实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