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新绛县审计局党支部 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县档案馆 参观学习庆祝建党百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07-30 12:13    来源: 新绛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8日早上,新绛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县档案馆,参观学习“党在我心中”——新绛县委庆祝建党百年图片展。全局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参观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影像资料。

  随后,大家沿着图片布展顺序,实地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发展历程;认真聆听档案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回顾了新绛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及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此次图片展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更形象地展出了百年党史和新绛百年发展巨变,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追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建设“三个新绛”,扎实做好“五篇文章”贡献力量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激情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立足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做好新绛经济社会发展的审计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