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新绛县残联2021年按摩培训班在横桥镇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30 09:54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帮助残疾群众提高自身素质,学到一技之长,提高就业能力,县残联开展送技能下乡活动,7月26日在横桥镇举办残疾人按摩培训班,县残联副理事长李海燕、横桥镇副镇长刘红娟、残疾人学员34人参加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为期七天,由省、县高级保健按摩师桂文宏、张建杰授课,培训内容既有疫情防控和接种疫苗常识、心理健康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等,更有以掌握保健按摩手法为主的实操课。

  县残联副理事长李海燕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劳动者素质是构建“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带动残疾人主动参与社会竞争,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她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免费的技能培训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积极接受新的知识,切实提高劳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