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七项举措推进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23-06-02 12:05    来源: 新绛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将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做为确保新绛安澜的坚固防线,将整修坝顶道路、打造全域旅游路网做为助推汾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加快工程建设,切实把这一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一是提高站位,忠诚坚定。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泓清水入黄河”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连续召开现场会和专项推进会,就各段工程存在问题逐一分析讨论,拿出具体解决措施,明确时限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二是振奋精神,聚力攻坚。发动五大工程项目部保持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工作状态,凝聚最强攻坚合力,坚定信心、超常付出,全身心投入工程建设。

  三是破难解难,全力保障。要求工程沿线镇村及相关部门坚持“事不过夜”,积极配合解决困难问题,竭尽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四是扛牢责任,圆满交账。持续坚持领导包联制度,坚决摒弃“局外人”思想,明确职责、紧盯目标、强化举措、加压奋进,努力交出满意答卷。

  五是精心施工,保质保量。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上足机具人力,争分夺秒抢施工、抓进度,毫不放松抓监管、保质量,打造百年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六是严实督战,严格奖惩。县纪委监委成立工作专班,聚焦工程质量、建设进度,开展全过程跟踪督导,倒逼工程高质高效推进。

  七是积极对接,赢得支持。加强与省市水利等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资金、政策支持,为工程推进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