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开展农机安全作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4 15:32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意识防线。为确保“三夏”作业安全有序进行,5月23日下午,农机发展中心聘请培训校退休教师樊吉成就农机安全作业相关知识进行了讲授,各镇农机管理员、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农机大户及机关部分干部职工等参加了培训。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老师重点从作业前的机具安全检查、农业机械转移中的行驶安全、作业现场安全注意事项及夏季作业过程中的防暑降温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农机户提出的操作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结束后,中心领导还同各合作社负责人签订了农机作业安全责任书。此次培训,既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也拉近了农机部门与农机手之间的距离,让农机手安全警钟长鸣,自觉接受监督管理,为“三夏”农业生产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