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城管队召开学习贯彻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15:15    来源: 新绛县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县城管执法队召开学习贯彻2023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队领导班子,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百花争艳满园芳》各县(市、区)2022年城市管理工作亮点集锦及《笃定信心 勇毅前行全方位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纪实专题片。专职副队长曹立鹏传达学习市城管局局长赵高堂在会议上的讲话《“瞄准一流  聚焦六精”为建设更宜居更韧性更智慧的幸福运城努力奋斗》。

  曹立鹏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县委县政府经济会议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学习,借鉴其它县市先进工作经验,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紧盯环卫工作、园林绿化、严管街专项整治、公共厕所等城市管理各领域,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我县城市管理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