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发改局召开“学标杆、抓落实、争先进”开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09:46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9日上午,发改局召开学标杆、抓落实、争先进开年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精神、县委书记侯文亮2023年新春贺词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学标杆、抓落实、争先进开年动员会要求,集体观看了先进典型事迹片《闪亮的名字》——全国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视频。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一流强县,挺进全省现代化建设第一方阵的起步之年,不负春光起好步,拿出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增强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紧盯新目标新任务,对标标杆典型,争当实干先锋。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明纪律,进入状态,改进作风;三要对标一流,拉高标杆、争先争上,高标准完成现阶段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