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新绛县为2023年首批外出务工人员举行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29 16:31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落实省市“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进一步实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加快做好新绛县劳务输出工作,1月27日上午,新绛县人社局联合行途人力资源公司举行赴江苏常熟市务工人员欢送仪式。

  在当天的欢送仪式上,人社局负责人嘱咐各位外出务工人员安全出行、安心工作、发挥特长,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精神,希望大家能成为行业能手、标兵,打造“新绛名片”,展现新绛形象。欢送仪式后,50余名务工人员免费搭乘专车赴常熟市返岗务工。

  2023年春节前后,县人社局联合县域内各人力资源公司开展了4场“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劳务合作对接,搭建多层次人力资源对接平台,推动我县劳动力资源和省外各企业用工需求有效匹配。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的坚强后盾,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帮助和服务,持续加强与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分批次“点对点、一站式”输送各类城乡劳动者外出务工就业。